邵阳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 “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时间:2018-01-21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朱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朱勋)1月19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电视电话动员会召开,部署安排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从1月20日起至4月30日,在全省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突出煤矿、金属与非金属矿山、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金属冶炼、粉尘防爆、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全省会议结束后,蔡典维对我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进行具体部署安排。蔡典维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迅速形成邵阳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行动迅速开展。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行动各项要求,针对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进行联动执法,形成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全覆盖态势和合力,在市县两级形成联合执法机制。要加大处罚问责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的督查方式,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一律进行上限处罚,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露头就打”。要通过宣传发动,借助各类媒体优势营造打非治违的良好氛围,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打非治违行动中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