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工作组检查邵阳火车站春运准备情况

【时间:2018-01-21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刘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刘炼)1月19日下午,邵阳市政府工作组率市春运办工作人员对邵阳火车站春运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工作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目前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尽快加以整改,确保2018年春运平安运行。

为贯彻落实好2018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府工作组召集铁路、公安、城管、交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调度会。会上对临时候车室厕所改造、出站口交通拥堵解决方案、车站交通疏导标牌的设置、主候车室电梯安全防护及维修保养、停车场免费时间的延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部署安排。

会议明确,要按照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尽快成立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执法队,该组织机构由城管牵头,交警、铁路、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能各司其职,形成联合执法合力,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邵阳火车站安全有序。要列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清单,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在1月23日全市召开春运动员会之前上报到市政府,确保在2月1日春运开始前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