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陶伟梁进行座谈

【时间:2018-01-21 1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申兴刚 姚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申兴刚 通讯员 姚红)1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调研的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快脱贫攻坚及普惠金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2016年8月15日,邵阳市委、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政银洽谈会,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会谈,达成全面合作意向。近年来,市农行认真贯彻落实该次洽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先后审批各项贷款130亿元,实现净投放35亿元,有力助推了邵阳实体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陶伟梁衷心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农业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农行下阶段将认真落实中央对金融工作“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要求,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做好邵阳工业产业园区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旅游发展等方面的信贷支持,携手邵阳做好产业建设这篇文章。 

刘事青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邵阳市两级分行为邵阳的经济社会高质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邵阳市委、市政府由衷感谢。刘事青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全力支持农行在邵的各项工作。刘事青说,农行“以农立行”,在扶贫工作领域成效显著。刘事青希望,农行进一步做大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助力邵阳脱贫攻坚。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工业园区的对接,依法依规处理好融资方面的难题,加大扶持实体产业的力度,以产业建设的新作为,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这道考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