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运管所深入贫困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1-22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建军 黎清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建军 黎清华)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邵东县运管所为解决贫困户过好新年,1月11日,运管所长尹能力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来分别到双凤乡双凤村和金余福村,给扶贫村的138户贫困户逐户送去米油及300元现金共计4万一千余元,解决了贫困户在新春期间的基本生活保障。

双凤乡金余富村与双凤村地处偏远,交通极不发达、经济条件差无外来收入、全村全靠打工、农作物产品很难销售等特点,一年来运管所在村里修建公路2.5公里,扩宽公路2.1公里,重新改造自来水工程,解决了贫困户的水电基本保障,在走访过程中贫困户热情接待,个个嬉笑颜开,人人夸赞党的政策好为我们解温暖。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所高度重视帮扶贫困户的扶贫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贫困户家庭现状,分析致贫原因,结合贫困户需求,制定了帮扶方案。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把做好帮扶工作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