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考察组来邵阳考察 进一步推动邵阳对接珠三角

【时间:2018-01-22 0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月19日,广州开发区考察组在管委会副主任张超平带领下来邵阳考察经开区,以进一步推动邵阳对接珠三角,促成邵阳经开区与广州开发区合作。副市长晏丽君陪同考察。

近年来,邵阳经开区在发展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截至2017年底,全区完成技工贸收入600亿元,增长36.2%;规模工业总产值330亿元,增长27.1%;规模工业增加值80亿元,增长25%;固定资产投资101亿元,增长25.9%;招商引资额210亿元;实际到位外资1718万美元,出口总额2.8亿美元,融资到位资金39亿元,上交税金23亿元,各项指标增幅均达20%以上。

广州开发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九兴鞋业、三一重工、阳光发制品、湘窖酒业等地,实地考察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市企业发展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表示认同和赞赏。

在交流座谈会上,广州开发区考察组一行与我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就园区建设、跨境电商、外向型经济发展、保税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承接产业转移、技术支撑、人才培训、劳务输出、共建产业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