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邵省政协委员启程赴长沙参会 张殿文出席启程前座谈会

【时间:2018-01-22 0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刘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刘玮)1月21日,29名住邵省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满怀豪情赴长沙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启程前,市政协组织全体住邵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召开座谈会,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委员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积极呼吁解决重大问题、争取建设项目提出希望和嘱托。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殿文,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李少华、徐桂阳等出席。

张殿文代表市委向全体新任的住邵省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向住邵省政协委员提出“倍加珍惜荣誉”“坚持正确方向”“积极履职尽责”“严守各项纪律”四点要求。

张殿文指出,全体住邵省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给予的荣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履职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围绕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结合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实施,通过提案、分组讨论、专题议政会议发言等多种形式积极建言献策。

张殿文强调,住邵省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的有关规定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会议纪律,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邵阳的良好形象和住邵省政协委员的风采。

鞠晓阳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全体住邵省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

据了解,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至27日在长沙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