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1月22日开幕 会期6天

【时间:2018-01-22 09:53】【来源:红网【字体: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公布,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下午3:00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1月27日下午闭幕,会期6天。

  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江涌发布新闻并回答媒体提问,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主持发布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十一届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所作的《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所作的《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并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会议期间,将安排5次分组讨论和1次界别联组讨论。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和有关厅局负责人将参加分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面对面协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也将听取委员们对“两高”报告的意见。其中,全会的开幕会和委员大会发言的全体会议将全程网络直播。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换届的会议,不久前召开的十一届省政协第26次常委会议协商产生了新一届的省政协委员共751名,其中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继续提名307名,新提名444名;中共政协委员297名,非中共政协委员454名;少数民族委员73名;妇女委员182名;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委员688名。

  当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今天是委员报到日,截至下午4:00,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169件,大会发言稿48篇。(记者 黎鑫 摄影 张必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