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时间:2018-01-22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字体:

潭溪镇孙家桥社区居委会支部书记在进行党建工作述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1月19日,新邵县潭溪镇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举行。潭溪镇党委委员、2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党建工作述职。

会上,镇党委委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周武同志对会上述职的党委委员和支部党建工作一一点评,肯定他们一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并指出缺点与不足,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组组长龚玉冰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表党建工作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基层党建要坚持党要管党、党领导一切的原则,对党建工作要做到“用心抓”、“时时抓”、“用巧劲抓”。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底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