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活动进一步推进中

【时间:2018-01-22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为进一步开展好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活动,新邵县1月19日,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活动推进会议,潭溪镇镇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固补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计划生分管领导蒋志华在会上传达了新邵县2018年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工作站位,认真理清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思路;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工作思路,适应新形式新变化,计划生育工作重心从管理转变为服务。各村(社区)要认真贯彻镇下发的《冬春季服务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服务活动工作。

会上,镇长廖湘娟指出,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要坚持“三个不变”,既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不会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制度不变,计划生育的一票否决制不变。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冬春季卫生计生集中服务活动的工作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卫生计生基础服务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潭溪镇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