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2017-2018年度党员冬春训

【时间:2018-01-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潇)1月19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召开了2017—2018年度党员冬春训培训动员会议。此次培训由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主持,潭溪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培训。

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作动员报告,就开展党员冬春训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崇高的党性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潭溪镇组织委员廖春龙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会议上宣读了推选镇党员冬春训实施方案并发放了各项相关资料,对此次冬春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