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领导小组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卫计工作

【时间:2018-01-22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雅鬈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雅鬈 肖育尧)1月19日,洞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副县长杨俐、县政协副主席王周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洞口县卫计局关于2017年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的汇报,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结果,就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两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2017年,洞口县卫计局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用党的组织建设总揽卫生计生工作全局;加快构建区域布局合理、资源机构优化、服务功能齐全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大力发展健康事业;加快实现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主要卫生计生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2018年,洞口县卫计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分解落实“十三五”卫生计生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健康洞口建设,继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善工作机制和模式,推动卫生计生工作整体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对2017年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卫计局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着力解决医疗卫生人才不足的问题;要强化工作考核,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奖惩措施,推动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