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集中拆除19处存量违法建设

【时间:2018-01-23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刘传 黄进军 许名武【字体:

拆除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刘传 黄进军 许名武)1月19日,武冈市两违整治办组织规划、国土、城管、住建、经信等部门,对位于该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武强路与春园路门侧面的19处存量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彻底根治违建顽疾。

据了解,多年来因市场建设局限性等各种历史原因,该区域违规搭建的建构筑物逐步增多,并用于开办小餐饮、小商店,存在违法占地及占道经营、违规排放污染物等违法行为,不仅给交通和环境卫生带来严重影响,同时也给城市街道提质改造带来很大阻力,该市相关部门曾多次进行整治,但效果甚微。为彻底根治这些违建,1月19日,该市两违整治办组织有关部门,动用挖掘机,对该区域的19处存量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