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2018-01-23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志阳)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工作,1月18日上午,绥宁县红岩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村主任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2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和问题整改情况、抓基层党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发言,他们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每位书记述职完毕,党委书记李彬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述职完毕后,党委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对各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本次测评结果将纳入年终村(居)目标绩效管理考核。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带头人,要以此次双述双评会议为契机,认真对照自身不足,增强四个意识,抓党建促脱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班子团结,强化党员管理,全面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