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落实情况 要求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01-23 0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1月22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深入市区主要干道、建筑工地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落实情况时要求,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大祥区桃园路,蒋志刚一边听取城管、住建等部门及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一边部署道路清洗除尘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铁的手腕,确保"十六个不准”落地见效。在学院路、邵州路、桂花大桥、珑瑚小区施工现场,蒋志刚对各工地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严管重罚,坚决打击违规作业行为。在雪峰大桥,蒋志刚仔细查看了江北匣道施工情况,当看到施工车辆没有除尘防护措施时,他立即要求施工单位停工整改,督促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市区无扬尘可见。在双清区双坡南路、宝庆东路,蒋志刚仔细检查了道路人行道日常保洁,督查了新华路北段及爱莲池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防控措施,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

蒋志刚要求,要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抓好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在各条进城主干道上安排专人值守监控,消除车辆污染源;要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自查自纠,边督边改,确保问题整改不过夜;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对改善环境质量的信心,倡导群策群力,共同行动,持之以恒,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