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评出第五届道德模范和“最美人物”

【时间:2018-01-23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刘小幸 图/谢冰)1月22日晚,由邵阳市文明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自去年8月以来,市文明委开展了全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5个类别的道德模范共10人,他们是:向长江、杨龙清、梁开础、颜伟龙、蒋能杰、贺爱春、粟时来、王聪明、唐文汉、 郭海同,刘芳等7人获道德模范提名奖;评选出钟晓敏等“最美人物”10人,岳勇军等6人获“最美人物”提名奖。

颁奖仪式上,播放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宣读了颁奖词和致敬词,现场观众无不被他们的事迹所震撼:杨龙清,为承诺,照顾非亲智障人士42年;梁开础,梁门江畔的“救生员”,30余年义务救起8人;颜伟龙,与歹徒搏斗时身中5刀,却一心只想着救人……

当晚,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启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华和、郭妤、李斌出席。

blob.png

blob.png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