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1-23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刚)1月22日下午,邵东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了卫计局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院长,民营医院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乡村医生、执法监督员、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等18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湘兵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在加强医院管理、提升医疗质量,在改革人才招聘方式、引进学科带头人,在强化退休党员学习培训、积极听取老党员合理诉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湘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些宝贵意见建议既有医疗体制、机制上的,也有卫计局党委管理上的,这表明了大家对县卫计局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也表明了对卫计局工作的期待和愿望。下一步,卫计局党委将积极改善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将征求意见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健康邵东建设。

此次座谈会,对班子共征求6个方面21条意见和建议。局党委进行认真梳理后,将列入整改清单,及时予以整改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