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移民局对城步移民避险解困项目进行年终考核

【时间:2018-01-23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1月23日,邵阳市移民开发局对城步移民避险解困项目进行年终考核,考核组由市局邵江华副局长带队,罗新宇、谢春、郭小文为考核组成员。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城步移民局张植友局长关于该县移民避险解困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该县2017年纳入全省第三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安置指标309人(其中2017年考核指标为229人)。县政府印发了全县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实施方案,确定了分散自主建房安置方式,明确了以乡镇政府为实施主体,并组建了移民避险解困指挥部专门负责项目实施,将避险解困对象指标下达到各乡镇,组织对各乡镇移民避险解困实施进度开展督查,到2017年底安置任务全面完成,已验收并拨付建房补助费88户、263人,超额完成考核任务。

考核组认真查看了该县移民避险解困有关资料和相关凭证,在电话抽查了几户避险解困安置对象了解情况后,又随机抽取并现场检查了儒林镇盘石村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点的三户安置对象,向安置对象刘克福等详细了解项目确定程序、验收要求和建房补助费拨付情况及对项目实施的评价。

经现场检查考核,并结合2017年对儒林镇白云湖村、白毛坪乡歌舞村移民避险解困项目督查情况,考核组对该县移民避险解困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