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会议

【时间:2018-01-23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芳燕 张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燕 张娟)1月23上午,新邵县小塘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和有关党组织负责人约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述德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大局出发、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被考核对象进行评价,确保结果真实有效。镇党委书记隆郑代表班子成员总结汇报了全镇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对自身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及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做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完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