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23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 钱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钱超)近日,邵阳市安委会下发通知,从1月19日起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1月23日,隆回县桃洪镇启动宣传车“村村响”的氛围,主要针对煤矿、金属与非金属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金属冶炼、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有效的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这次行动分排查摸底、打击整治、督促检查三个阶段进行。有关方面将对打非治违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地区和单位通报批评;对非法违法生产的典型案例和打非治违不力的单位公开曝光;对玩忽职守,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