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8-01-23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月23日,绥宁县乐安铺乡分管文教卫班子领导,组织安监、环保工作人员,对全乡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冬季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店铺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来到联丰学学校、乐安学校食堂,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持证情况、应急处置、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等情况,检查覆盖面达到100%。对在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经营食品的零售店,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包装、标识标签、保持期是否符合规定,严厉打击经营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确保校园师生食品安全。

岁末年初,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全体师生饮食安全、环境安全,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的同时,还对学校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和督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治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