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组织召开集中服务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1-24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邓三强)1月22日晚,邵阳县副县长唐军良组织召开卫计系统召开全面实施两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推进会,卫计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活动督查组汇报督查各乡镇活动开展情况,对各乡镇场集中人力、物力、精力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会议指出,要压实责任,各乡镇要与乡镇干部、镇属部门签好责任状,各村村支部负责人要与村固定补贴干部签订责任状,层层落实岗位责任;要做到有的放矢,各乡村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摸底、扎实比对,造好工作底册、列好问题清单,对照清单一个一个落实,一项一项销号;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强督查与现场指导,实行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凡因指导不到位,影响市督查考核的,要严格追究卫计局责任,凡因乡镇工作部署不力的,在督查时发现问题较多,达到“预否决”的坚决“预否决”,该“一票否决”的,要毫不留情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