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全力组织开展促脱贫活动

【时间:2018-01-24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1月23日,隆回县小沙江镇黄湾村、花龙村迎来了一批常客——县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

隆回县公路管理局为全面贯彻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集中安排时间,对该县小沙江镇黄湾村和花龙村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进行大走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把温暖送到每家每户,确保慰问困难群众不漏一人、全覆盖。同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让政策深入人心,使每名扶贫户知晓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扶贫融、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能最大限度地合理使用政策,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争取早日脱贫。

黄湾村和花龙村两村相邻,同是该局的扶贫村,深居大山境内海拔落差超过750米。据悉,该局2015年开始进驻帮扶黄湾村,共投入资金百余万元,帮助该村发展产业经济、完善基础设施,确保2017年底全部脱贫;2017年进驻帮扶花龙村,投入28万元,为花龙村重建了鱼鳞洞桥,并扶持发展猕猴桃、金银花等种植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在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