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4日起将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18-01-24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孙于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孙于之)在经历了几天回暖天气后,邵阳市将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1月23日,邵阳市气象台预报,从24日晚间开始,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有降温、降水、大风天气,山区有冰冻,过程最低气温将在-3℃左右,山区气温将在-7℃左右;预计30日开始天气好转。

市气象台提醒,25日开始气温将长时间持续在0℃左右,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用火用电用气要注意安全;注意高寒山区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电力、通讯及相关部门做好高寒山区电线积冰防御工作,同时低温天气时段电力负荷增大,需加强用电安全防护措施;防范低温阴雨天气可能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具体预报如下:24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2级转3级,3℃~6℃;25日:阴天有小雨,山区有冰冻,北风3级,0℃~3℃;26日:阴天有小雪,山区有冰冻,北风2级,-2℃~0℃;27日:阴天有雨夹雪,山区有冰冻,北风2级,-2℃~0℃;28日:阴天有雨夹雪,山区有冰冻,北风2级,-3℃~-1℃;29日:阴天有雨夹雪,山区有冰冻,北风2级,-3℃~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