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全面实施二孩政策 营造良好生育环境

【时间:2018-01-24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连日来,洞口县按照省、市全面实施二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工作的要求,先后召开了卫生和计生领导小组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县全面实施二孩政策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全县动员大会结束以后,各乡镇立即行动起来。制定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乡,村两级干部的会议,迅速部署安排集中服务活动。花古街道办事处针对此次活动的要求,办事处与村委会、干部全部签订了责任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卫计办出动宣传车,在机关院内和主要路段悬挂横幅,制作不锈钢宣传栏,社区、村张贴宣传标语。街道办事处干部走村入户,发送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宣传资料。

毓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集中服务活动,召开了乡村两级会议后,把任务分解到每个村,每个干部。花园镇利用赶集的机会出动宣传车,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

高沙镇为了营造良好的生育环境,综合30多条宣传标语制作成横幅悬挂和张贴到每个社区和村。醪田、山门等镇设立宣传和义诊台,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两孩政策、优生优育、健康扶贫知识咨询。

县计生局联村干部全部入村指导各乡镇开展集中服务活动的具体工作,宣教站出动宣传车,安排三天时间到每个乡镇进行宣传。县广播电视台和卫计局联办的《卫计时空》栏目连续播放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打击两非等公益广告,还按排了专题播放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内容的专题片。

月溪乡、江口镇召开了乡村干部会以后,全面清理底子,把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人,并签订了责任状。几天来,由于各单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下一步提升全面两孩生育环境服务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