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隆回郑煊禹地躺拳夺冠

【时间:2018-01-24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湘男 王演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湘男 王演军)1月16-1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新化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隆回县选派由中雅梅山武馆游先昂教练、隆回二中孙卫龙教练带领郑煊禹等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共参加了传统拳地躺拳、八极拳、醉拳、刀术、棍术五个项目的比赛。

中雅梅山武馆的郑煊禹在甲组传统拳地躺拳比赛中,展现高水平,力压群雄,以总分9.33分的总成绩,一举获得该项目的冠军。这是近年来隆回县武术运动员在全省青少年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亦是5年来我市选手首次在全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夺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