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时间:2018-01-24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字体:

图:潭溪镇镇长廖湘娟、常务副镇长刘伟雄检查日月新型墙体材料厂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为切实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安全措施、责任的落实到位,1月23日上午,由新邵县潭溪镇镇长廖湘娟带队,常务副镇长刘伟雄、安监办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内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已关停的日月新型墙体材料厂、潭溪镇竹山坳采石场、非法搅拌站。检查组对已下令关停的日月新型墙体材料厂的断电停产停工情况进行复查,在竹山坳采石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采石场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情况,督促采石场工作人员要严守安全生产条例,避免违规操作,确保生产作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