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600余万元重奖崀山旅游宣传营销优秀旅行社

【时间:2018-01-24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民)1月22日下午,在2018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新宁县拿出600余万元重奖广西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株洲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宁县崀山红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宁县崀山青年旅行社等12家崀山旅游宣传营销优秀旅行社。“崀山的宣传奖金丰厚诱人,发放及时。2018年我社一定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崀山旅游,拿更多的奖金。”组团社排名第一的广西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覃海钊拿到90多万元的奖金高兴地表示。

2017年,新宁县实施“旅游立县”战略,继续对标5A标准实施整改,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开通运营景区环保车,免费开放稻草人主题公园,新扩建3万余平方米停车场;积极推动采摘园、农家乐、精品民宿等传统乡村旅游产品提质升级,涌现了满师傅工业园、戴先生酒庄、专家楼、玉龙山庄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和特色民宿;加强文化与旅游融合,深挖具有地域特色的非物质文化元素,采茶灯、祁剧等地方小戏展演成功,瑶王宴、脐橙宴等特色文化旅游项目一经推出受到游客青睐;举办了潇湘100崀山越野赛、第三届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第七届崀山光棍节等品牌活动。崀山旅游发展呈现强劲活力。2017年崀山景区荣登“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榜首,获评湖南省十大平安景区。

同时,随着邵阳武冈机场通航、洞兴高速全线拉通,崀山融入大桂林旅游圈,实现了飞机、高铁、高速的立体化交通,崀山旅游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宁县转变思路,趁势而上,将2018年定位为崀山旅游营销年。2017年12月,走进郑州、重庆、桂林等通航、通高铁、通高速城市召开崀山旅游推介会,向广大旅行社同行推介崀山,发布《2018年度崀山旅游宣传营销奖励办法》,与各地有意向的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2018年元月,将原定每年3月份发放宣传营销奖金提前到元月份发放,彰显了新宁县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据悉,此次拿到营销排名奖的旅行社多达12家,最高的奖金达100多万。会上同时发布的《2018年度崀山旅游宣传营销奖励办法》共设置了旅行社营业网点设立奖、旅行社市场促销奖、旅游专项奖、省外市场开拓奖和旅游排名奖五类奖项,覆盖面广,奖金丰厚,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旅游市场的积极关注和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