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专项督查组督查城步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时间:2018-01-24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1月22日,邵阳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建新率市卫生计生委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第四督查组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督查2018年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暨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县计生协会会长吴佳妹,县卫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市专项督查组先后深入茅坪镇(中心)卫生院、双桥村、玺盆水村、县人民医院、县卫计局,通过实地查看、基层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提出工作要求等方式,全面了解城步卫生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当前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及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落实情况。汇报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汇报了城步县以上四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市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后,该县及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了50万元的活动专项经费。1月8日,召开了全县营造良好生育环境暨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动员大会;1月18日,举办了全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暨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班。村卫生室建设推进有力,在排名全市前5名的基础上提升空间很大。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及时,效果明显。

市专项督查组对城步县当前卫生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完成情况、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及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卫计局工作主动,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同频共进抓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措施得力,工作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要求城步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当前以上四项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确保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进一步提高“争先创优”思想,力争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进入全省优秀单位行列。

熊雪娥表示,城步坚决落实市专项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督促相关单位抓紧整改,全面完成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