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8-01-24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品 刘兴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品 刘兴龙)1月23日,新宁县丰田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丰田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全体行政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纪检委员,共计51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强华,县纪委常委李龙海等考核组成员到乡指导。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代表党委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此外乡纪委书记重点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对该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戴强华充分肯定了该乡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两个责任”要求;要带领全乡党员干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农村党支部信访阵地建设;要始终坚持在全乡实施无禁区的反腐败高压态势,重点抓好扶贫领域的“雁过拔毛”式腐败,紧盯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精准监督,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县考核组结合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以及实地考察该乡马椅村等方式,对该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准确评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