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1-25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阳军)1月22日,邵阳市大圳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来自该局系统的9名党支部书记逐个登台进行年终盘点,晒成绩、查问题、谈打算,直面“年度大考”,接受局党委、派驻纪检组和4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的“检阅”。

在会上,基层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亮丑、直面问题,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打算和措施切实可行。一年来,该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思路清晰,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实践活动富有成效,全局作风持续转变,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有力推动了“现代、平安、和谐”大圳建设。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克武对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讲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从思想认识、学习教育、创新意识、基础工作、党员管理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打造大圳品牌,强化“痕迹管理”、常态化督导和考核运用,全面从严从实抓好2018年党建工作,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同步推进、平衡发展、整体提升。

通过述职评议考核,各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达到了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的预期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