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18项重点工作卫蓝天

【时间:2018-01-25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许丽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许丽慧)1月22日,北塔区政府将蓝天保卫战列出的18项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交办清单下发给各责任单位,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限整改到位,从而拉开该区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序幕。

为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北塔区要求各职能部门对大气污染问题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损害、谁赔偿”的原则,依法加大处罚力度,落实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动机制。涉嫌环境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同时,该区将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道路运输扬尘污染、矿山扬尘污染整治、港口码头污染整治、工业烟尘污染整治、散煤燃烧污染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整治、机动车尾气污染整治、秸秆焚烧整治、烟花爆竹禁放等专项行动,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