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两类农产品实现出口“零”突破

【时间:2018-01-27 0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可乐 龙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黄可乐 通讯员 龙庚哲)“今年1月份,邵阳的药用玉米须和茶粕先后出口,实现了这两类农产品出口‘零’的突破。”1月26日,株洲检验检疫局邵阳工作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1月18日,经邵阳工作组检验监管合格,新邵县南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货值2.17万美元的药用玉米须出口韩国,实现了邵阳该类产品出口“零”的突破,这也是近五年来邵阳中药材类产品首次直接出口韩国。1月24日,绥宁县绿康茶油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泰国货值15.6万美元的300吨茶粕顺利通关,同样是邵阳首次直接出口此类产品。

近年来,株洲检验检疫局邵阳工作组结合邵阳武陵山片区各县产业特点,实施“破亿破万破零翻番”增量工程。联合当地政府及商务、畜牧、农业等部门,到中小微农产品加工企业逐一深入对接,提供进口国相关法规、产品标准、原产地签证关税减免等信息,指导加强生产过程安全卫生控制和提高产品质量,成功促成企业实现出口“零”的突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