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参加邵阳代表团讨论 要求推动产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1-27 0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张剑飞在他所在的邵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建设加工贸易产业转移示范基地,推动邵阳产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讨论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参加。

王昌义、赵应华、谭精益、肖平、汪小鱼、赵红宇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大发展理念、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是一个接地气、有底气、团结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医药产业、高新科技、工业振兴、交通、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剑飞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五年,是湖南快速发展,也是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民生改善、技术革新、科教文化等,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都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结果,更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张剑飞指出,近年来邵阳的发展成效显著,经过不懈努力,二广高速通车了,高铁、机场都有了,引进了彩虹集团等一大批优质企业,汽车工业突飞猛进,经济快速发展,老百姓得到了实惠,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刚才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些需要抓紧对接联系,有的需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大家要一起努力、共同推进。

张剑飞强调,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新的时代,不变的使命,就是要求我们以新的理念和新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精准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定位,充分认识到乡村是传承乡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的载体,是生态环保的屏障,也是休闲观光旅游的重要载体。要特别注重保护乡村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倾力把乡村规划好、建设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怨,把老百姓的真实意愿反映上来,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把工作做到点子上。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建设加工贸易产业转移示范基地,推动邵阳产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直相关部门领导曹慧泉、曹壮波、李丙力等到会听取意见。市领导周国利、王昌义、赵为济等参加讨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