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邵阳市困难企业和职工

【时间:2018-01-27 0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谢长青 唐怡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谢长青 唐怡桂)1月2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乐红率队走访慰问我市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市肖家冲煤矿始建于1960年,2006年被市政府认定为困难企业。企业于2013年停产,不少职工伤病缠身,大部分下岗职工家庭负担沉重,再就业困难。“你们过去做的贡献我们都记得,现在你们有困难,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周乐红对企业的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情况等逐一进行了解,并为困难职工刘玉忠和技术能手李益生等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金。周乐红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积极做好职工稳定工作,把职工权益切实落实到位。

在新东煤矿,周乐红一行来到徐中云、石仲新等特困职工家中。每到一处,周乐红都与特困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不要畏惧暂时的困难,要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周乐红嘱咐市总工会及企业负责人,要特别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医疗及其子女就业问题,对患有重病而无生活来源的困难职工,要尽量将其列入大病救助范围,为其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