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出租车趁雨雪冰冻天气乱涨价行为

【时间:2018-01-28 23: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约谈市城区8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要求从严管理旗下出租车驾驶员经营行为。

据悉,自今年1月25日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市城区少数出租车不打表计费、随意涨价、拒载、不文明服务等违规经营现象抬头,市民对此反应强烈。据统计,冰冻天气以来,该支队接到市民关于出租车趁冰冻天气随意涨价的投诉9起,共处理出租车乱涨价等违规经营行为11起。

约谈会上,该支队通报了前一阶段出租车客运市场整治情况,以及市民对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的投诉情况,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对所属出租车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力度,对涉及投诉未处理的司机要通知到人,主动接受处理,并将本次会议精神在会后迅速传达贯彻到每位驾驶员。

春运期间,该支队将开展对出租车客运市场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出租车市场违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对春运期间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行为,尤其是趁冰冻雨雪天气随意涨价行为进行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营造规范有序的城区出租车市场秩序,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逐一表态,表示将坚决落实支队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管理和宣传教育,共同为维护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作出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