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上下一心共同发力 共谱抗击冰冻壮歌

【时间:2018-01-29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1月26日邵阳市启动气象灾害IV级应急响应后,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连日来,我市上下众志成城,积极应对,谱写了一曲齐心协力抗击冰冻的壮歌。

市民政局在确保市本级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的前提下,提前下拨了3500床救灾棉被、1500件棉大衣至各县(市)区。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于1月23日启动了电网覆冰黄色(Ⅲ级)预警,全体员工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开展防冻融冰保供电工作。

市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10余支应急分队集结到位,随时待命,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用水需求。

市燃气总公司加强对LNG气源采购,确保天然气站7个储罐储满63万立方米天然气,以保障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期间有充足的应急调峰气源。

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协警进入临战状态,严防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月25日晚至1月28日,全市共出警1491人次、出动警车343台次,全警上路,疏堵保畅。

截至1月28日,市城管部门共组织出动2600余人次,对市城区主次干道和桥梁全面实施洒盐除冰措施,尽可能地减轻雨雪冰冻天气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仅1月26日一天,市交通运输部门便出动4000余名干部职工、150余台机械,上路撒盐、清除境内国省主干道路积雪。

截至2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冬季施工期间建筑施工特点,分3组对各县市区的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督查,对落实情况进行了8次暗访,并排查市中心城区项目50余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