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 大祥区城管局护送菜农暖人心

【时间:2018-01-29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1月27日早上,大祥区城管局二中队和百春园城管办工作人员将菜农的摊担从街头上转移到菜市场内规范经营,让菜农既能卖得出去菜,又有一个避风、避寒的地方,两位菜农连声道谢。

当日早上,区城管局二中队和百春园城管办工作人员正在日常巡查。当巡查到敏州西路华夏田园对面时,发现两个菜农挑着摊担,在寒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跟其交流沟通,向其解释相关政策规定。征得同意后,队员们又帮忙将摊担搬上执法车,并用执法车送两位菜农到附近的原敏州西路农贸市场内规范经营。

这是大祥区城管局创新管理模式,倡导“721”工作方法以来的一个缩影。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通过主动服务去管理城市,管理商家,管理摊贩,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一般照进百姓的内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城市管理的温暖。城管执法的人性化发展,让老百姓的对城管工作更加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