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邵阳循环区怎么走?看图“玩转”红旗-城北交通循环区

【时间:2018-01-29 13: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2月3日起,邵阳市大祥区的红旗路和城北路就要开始实施单循环通行啦!身为邵阳人,尤其是我们的驾驶员朋友,你是否已经对循环区走向了如指掌,能够在最短时间、最短距离,通过循环区到达目的地呢?这一次,交警蜀黍就带你们一起深入交通循环区,“玩转”红旗-城北。


市民:红旗-城北交通循环的整体走向?

交警:简单来说,红旗-城北循环区就是沿“红旗路-青龙桥-邵水东路-沿江桥-城北路-南正街-红旗路”走向设置的单行环线,正好形成了一个“逆时针”走向的大循环。

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在“红旗路-长新街-城北路-南正街”“红旗路-大信街-城北路-遥临巷”“红旗路-曹婆井-城北路-中心路”“青龙桥-邵水东路-沿江桥-邵水西路”也同样形成了四个“逆时针”走向的小循环。

总体上,红旗-城北循环区就是由1个“逆时针”大圈圈和4个“逆时针”小圈圈组成的。满满的知识点,你记住了吗?

市民:哪几条路可以进入红旗-城北循环区?

交警:从西湖路过来的车辆,可选择从红旗路口、西湖桥南东侧匝道进入循环区。

从宝庆路过来的车辆,可选择从中心路口、大安街口进入循环区。

自西外街来的朋友,可从城北路进入循环区。

从邵水西路过来的车辆,可经青龙桥-邵水东路-沿江桥进入循环区。

从邵水东路过来的车辆,可经沿江桥进入循环区。

从东风路过来的车辆,可经邵水东路-沿江桥进入循环区。

从双清路过来的车辆,可经沿江桥进入循环区。

市民:哪几条路可以离开红旗-城北循环区?

交警:经城北路-南正街-红旗路,可由红旗路西湖路口驶离。

经城北路-西湖桥下,可由西外街驶离。

经红旗路-乾元巷,可由宝庆路驶离。

经红旗路-中心路,可由宝庆路驶离。

经红旗路-邵水西路,可由邵水西路南方向驶离。

经红旗路-青龙桥,可由邵水东路南北方向、东风路驶离。

经红旗路-邵水东路北方向,可由双清路驶离。

市民:怎样在红旗路与城北路之间更换路线?

交警:当你驾车行驶在红旗路时,可选择从长新街、大信街、曹婆井、邵水东路进入城北路,到了城北路是东往西方向单行,不要逆行,会抓拍哦!

当你驾车行驶在城北路时,可选择从南正街、遥临巷、中心路进入红旗路,到了红旗路是西往东方向单行,同样不要逆行哦!市民:春季开学,如果家住循环区外,身为家长的你该怎样接送孩子?(以五中、滑石小学为例)

交警:如果您的孩子在西外街五中读书,家住大祥的家长们,建议经宝庆路-雪峰路-西外街到达,由西湖桥南西侧匝道-西湖路-宝庆路返回。家住双清的家长们,建议经沿江桥-城北路-西外街到达,由雪峰桥-雪峰北路-魏源路-资江一桥返回。家住北塔的家长们,建议经雪峰桥-西外街到达,由城北路-南正街-红旗路-西湖桥返回。

如果您的孩子在滑石小学读书,家住大祥的家长们,一是建议经宝庆路-大安街-红旗路到达,由乾元巷返回;二是建议经西湖路-红旗路到达,由乾元巷返回。家住双清的家长们,建议经沿江桥-城北路-南正街-红旗路到达,由红旗路-青龙桥返回。家住北塔的家长们,建议经西湖桥-红旗路到达,由乾元巷-宝庆路-西湖路-西湖桥返回。

市民:到了红旗路,想逛个街,车该停哪儿?

交警:建议一、将您的爱车停靠在路内、人行道施划的停车泊位内。

建议二、将爱车停靠在红旗路大祥坪(年前开放,免费停车,容量300台以上)

温馨提示:为规范行车秩序,整治乱停乱摆,保障循环交通的正常运转,公安交警部门将于2月3日启用24小时电子自动抓拍设备,实现了监控区域的全程覆盖,严厉整治占道、逆行(公交除外)、变道、压线、违停、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望君珍重,不必任性!

红旗-城北循环区就介绍到这啦。注意啦!冰雪天气,谨慎驾驶!祝您一路平安。


来源:邵阳交警微信公众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