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调度市工人文化宫片区棚改拆迁工作

【时间:2018-01-3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谢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谢长青)1月29日,邵阳市工人文化宫片区提质改造建设指挥部召开管线迁移协调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工人文化宫片区提质改造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蒋耀华主持会议。

市工人文化宫片区提质改造建设项目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棚户改造项目和最大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302亩,其中开发建设用地约120亩,公园用地180亩,概算总投资20亿元。整个项目包括市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片区棚户改造、建设北路延伸段(隧道)建设、东塔公园扩改四个子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单位11个,拆迁住房1298户,需拆迁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签约520多户,征收面积5700余平方米,国有资产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片区改造指挥部通报了项目建设有关进展情况,供电、供水、供气及电信、移动、有线网络等部门就管线迁移进行了研究、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全力围绕片区改造建设,全力配合完成管线迁移任务。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服从服务于片区改造大局;二是要强化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现场指导,做好安全保障,搞好协调配合;三是要优化服务,各涉拆单位要简化程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大力支持片区征地拆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