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办税服务厅将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时间:2018-01-30 17: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龙梅)2月1日,邵阳市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办税服务厅将正式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上班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据了解,城区三个办税服务厅自运行以来,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解决早晚交通拥堵给纳税人办事带来的不便,以及中午休息使得纳税人办事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城区办税服务厅借鉴市政务中心的做法,将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上班时间推迟1小时,缓解了纳税人上班时间的交通拥堵,午休时间缩短1.5个小时,上午没办完事的纳税人再也不用等上2个多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