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会上学了啥

【时间:2018-01-31 17: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谢文远 摄影 申兴刚)1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就如何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讲话。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传达学习了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张殿文主持会议。(更多内容更新请持续关注云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