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血站O型血血源告急 56位白衣天使献血

【时间:2018-02-01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文娟 杨贵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文娟 杨贵新)冰雪尚未消融,严寒难挡爱心步伐。1月30日,隆回县人民医院56名医务人员参加献血活动,共献血19600毫升。

当日,隆回县人民医院病理科医生黄丽第一个来到献血车上,挽起袖子献血。黄丽说,昨天收到市中心血站O型血血源告急的短信后,今早急忙赶来献血。这是她第六次无偿献血,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天职,她乐意献血救人奉献爱心。该院口腔科医生刘勤和检验科医生曾景莹到科室处理完事务后,也立即赶往献血点献血。该医院护士长孙艳英还把从部队回来休探亲假的儿子也动员来献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