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坪体育场开启临时免费停车(配图)

【时间:2018-02-01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2月1日上午9时许,许多经过红旗路的社会车辆将车井然有序地停放在大祥坪体育场内。从1月28日起,该体育场作为临时免费停车场所,供社会车辆免费停放。

社会车辆按照提示牌将车辆有序地停放在大祥坪体育场内

大祥坪体育场内停满了社会车辆

针对春节期间小车回流和停车压力猛增的现象,1月28日起到春节结束,交警部门把大祥坪体育场作为临时免费停车场所,可提供300多个车位,最大限度地缓解市区繁华路段停车难问题。记者在大祥坪体育场看到,交警部门在各个路口设置了多个提示牌,提示车主可进入大祥坪体育场免费停车。

交警部门提醒,车主在坪内停车应做到有序停放,严禁在跑道上随意停车,违者将重罚并拖车。同时,除了春节等特殊时期外,其他时间如果没有相关通知,车辆都不得停放在大祥坪体育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