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夜查违法车辆

【时间:2018-02-01 17: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姚峰)1月31日晚,邵阳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对大祥、双清渣土运输车、混泥土罐车等展开联合执法,查扣涉嫌违法车辆3台。这是我市“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组建后开展的首次暗访执法。即日起,我市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对各项大气污染问题开展拉网式检查,严查严控大气污染源。

邵阳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由环保、城管、公安、交通、住建、交警等职能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建。抽调的工作人员全部与原单位脱产,并实行“四统一”工作制,即统一集中、统一办公、统一考勤、统一考核。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全天候、全覆盖对破坏大气环境质量的行为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四车”即渣土车、流散体运输车、混凝土罐车、农用车等车辆污染城市道路行为,全面排查全市各类大气污染物排放企业、涉气工业企业破坏大气环境质量行为。各组员根据执法情况现场填写巡查日志,将查处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和所属辖区实施“双向交办”。

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组长梁武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的领导下,联合执法组将采取超常规措施,重点解决道路扬尘污染问题,严格查处污染道路行为车辆,杜绝车辆污染道路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促进全市环境大气质量根本好转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