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邵阳市区各汽车站客运情况如何?

【时间:2018-02-01 17: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李高雄)2月1日,2018年春运工作的第一天,记者先后来到市宝庆汽车站、汽车南站、湘高速邵阳分公司等客运单位,发现旅客平稳有序出行,尚未出现客流高峰。

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历时40天。为确保运输安全有序,春运期间,邵阳湘运集团各客运站每天开展自查,严把“三品”检查关、严查“两超一疲劳”驾驶以及违规驾驶员行为,杜绝“病车”上路。

市宝庆汽车站站长何汉银告诉记者,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该站加大了监管力度,为出行的旅客做好春运护航工作。市汽车南站副站长张红文介绍,该站已全力投入春运工作之中,做好安全及服务等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湘高速邵阳分公司经理曾剑雄透露,为备战春运,该分公司添置了4辆崭新的豪华大巴,且已投入使用。同时,增加广州回邵阳等4个班次。

当天,市区客运汽车站共安全发送旅客2万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