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石桥街道办强力打击新增违法建设

【时间:2018-02-0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娅)1月28日下午16时,双清区石桥街道控违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五十亭村查到一户正在搭模板准备建房,经询问得知,户主钟某未取得任何手续,属违章建房,该办控违队员立即对已建好的模板钢筋进行全面拆除。

据该办事处介绍,随着春节来临,务工百姓陆续返乡后,该辖区新增违法建设有抬头迹象。针对此种现象,为更好地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中,该办实行白天统一查,做好巡查记录,晚上重点查个别偷建、抢建的违法建设的巡查方式。实行全天候控违工作机制,做到“晚上建,白天拆,白天建,当天拆”的严控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