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春节期间邵阳市将设立18个农副产品临时市场

【时间:2018-02-02 17: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杨波通讯员刘少阳)2月2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透露,为方便农民进城销售和城区居民购买农副产品,市城管部门决定在市城区设立18个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并实行规范管理。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启用时间为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15日。

据市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各区城管部门将利用各种渠道加强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的宣传,在每个临时市场设置醒目标示牌,引导进城农户入市销售年货。城管部门将对农副产品临时市场实行规范管理,提醒进入市场销售的农户不要占用车行道,确保预留足够的人行通道和消防通道,规范架设遮雨棚、遮雨伞,不要堆放损害市容环境卫生的杂物。城管环卫部门将在临时市场备足垃圾收集容器,安排保洁人员,确保各市场做到“人走场净”。

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免费开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进入农副产品临时市场销售的农户收取费用。除规定设置的18个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外,城管部门将坚决取缔其他占道销售行为。

市城区2018年春节农副产品临时市场设置情况


大祥区:


北门口农贸市场及周边;3号马路内;雪峰路农贸市场及周边;邵府街市场及周边(太平巷设便民早市);大安街农贸市场及周边;11生产队后面小巷;九十亭农贸市场;双园路农贸市场;祭旗坡农贸市场及周边;戴家坪临时农贸市场及周边;迎春路农贸市场及周边;敏州路农贸市场。


双清区:


汽车西站。


北塔区:


状元蔬菜批发市场;渔苗场农贸市场后面场地;杨家垅农贸市场右边场地。


经开区:


老320国道农贸市场周边;宝东路临时市场周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