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带三个孙子出行弄丢俩 民辅警40分钟紧急搜寻

【时间:2018-02-03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讯 杨坚 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坚 杨霞)1月30日15时许,新宁公安局汽车西站移动警务平台的报警电话响起:“街头有两个男童不见了!”报警人急骤的声音击碎了寒冬的平静。

根据报警人的模糊简单描述,值班民警颜波马上派出4名民辅警驾驶警用摩托车沿不同方向在大街小巷寻找男童的踪迹。

街道、巷子众多,任何一个角落都可能隐藏两个幼小男童的身影。民辅警顾不得冻僵的身子,睁大了双眼搜寻街头的每一寸地方,渴望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两个男童的踪迹。

另一路民警立即找到报警人了解详细情况,当得知事情原委,民警也大吃一惊:65岁的老人陈某带着三个孙子从高桥镇乘坐大巴车返回县城,在西站下车后,陈某背着最小的孙子前往另外的地方办事,把5岁和2岁的两个孙子领到附近一个避风处,要他们在原地等待,说自己马上就回来。

奶奶的这个“马上”竟然长达一个小时,待陈某办完事回到原地,早已不见了两个孙子的踪影。六神无主的陈某不知所措,在原地大声呼喊着两个孙儿的小名。热心路人见状,替她报警求助。

两个男童离开奶奶的视线已经一个多小时!民警立即调取孩子走失地附近的监控视频资料,寻找两个孩子的行踪。

经过细心查看,发现两个孩子是手牵手沿大兴路往出城方向而去。民警立即驾驶巡逻车沿路寻找,15时40分许,在距离原地约一公里处找到两个孩子。

两个孙儿重回自己的怀抱,木讷的陈某反复说着两个字:“谢谢”。民警驾驶巡逻车将祖孙四人送回位于县城的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