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答卷 ——热烈祝贺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02-03 1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日报评论员【字体:

令人瞩目的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了。这次会议,对于我们打造奋发有为干部队伍、建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以来,市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纠“四风”,态度坚决惩腐败,党风政风气象更新,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动员令。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具体工作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举措成效上来。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召开,将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的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