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点评会

【时间:2018-02-03 14: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刘小幸) 2月2日下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点评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殿文强调,要细化梳理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测评体系为要求,以人民满意为落脚点,强化领导,夯实基础,全面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创文办主任周迎春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华和、郭妤、郑再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17年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季度考评情况。自2017年6月我市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强化组织推动,注重价值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道德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如何努力推动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殿文强调,三区、经开区和各相关单位要对照任务要求,狠抓创建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抓创建。要看到创建成效,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要看到工作差距,树立常态创建的恒心;要看到竞争态势,树立打赢硬仗的决心。二要进一步落实测评指标,以更高的要求抓创建。要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建设宜居幸福家园,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三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以更有力的机制抓创建。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机制、考评奖惩机制和经费保障机制,推动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周迎春指出,要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增强信心,正视差距,倒排工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抓好整改;要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一单五制”要求;要严格考评,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